假的

存脑洞之秀佛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是秀坊的众多小弟子之一,我们的服饰粉色居多,不知道其他同门是什么感觉,但是我很开心!我喜欢粉色,尤其是粉色的小裙子。别误会,我……我只是喜欢自己穿而已。嘘!你可千万别声张啊!这是我的一点小爱好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其实你说出去也无所谓了,毕竟也不是人人都如你一般能看到我,我也不会再为那些见不得光的心思而害怕被人歧视了。唯一遗憾的是我见不到他了……对了,我和你说说他吧!他啊,是和你一样的大光头,特别爱害羞,每回我们逗他都会闹成大红脸,搞得我心里更想欺负他了。你说我是不是很坏啊?有一天晚上我穿上最爱的红嫁衣,竟然还被那呆子撞见了!他啊,可能没认出我,也不敢抬头,就一直双手合十嘴里碎念念什么,脸都红到脖子根了。也许是脑子抽了吧。我趁他不注意将他拽到屋里,狠狠地压在桌上。现在想来应该压疼他了,我故意在他耳旁压低声音挑逗他几句,看他手足无措连眼睛都不知道该看哪的样子逗得只想笑。结果他竟然一个紧张晕过去了。我只好换下嫁衣等他醒来,结果我一等就等到天亮!气的我牙根痒痒,本来的心虚都一股气吹没了。报复地狠捏他的脸颊,别说一个大男人皮肤还挺嫩,一捏就红了,让我开心了不少。他醒来我就和他说他梦游走到我这里,倒地上就睡,磕红了脸,还吓了我一跳,我心软就扶他进屋睡了,以免着凉。他就信了!你说呆不呆?那晚的事他可能也当做是梦了吧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后来他喜欢上了我的一个师姐,那位同门师姐和我五分相像呢!我替他……他们开心,也有点莫名的心酸。可是不知道怎么了,我的注意力一点点都转移到了他身上,挪不开也不想挪,我知道这样是不对的,就像我总是偷偷摸摸在晚上穿那些粉裙子一样。后来我才明白我喜欢上他了。现在嘛,我爱他。哎?你怎么突然哭了?别哭啦,会变丑的哦。你哭我也不会心疼的,而且安慰哄人什么的,我可不擅长的。乖啦,一个大男人哭什么。你说那呆子哭我会不会心疼?当然会!自己爱的人难过要是没反应才会奇怪!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不过,如果我还活着的话……即使他哭了我也没有资格在他的身边吧,对他来说我只个爱捉弄人长不大的麻烦而已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呵,你也别安慰我了。他是个正常人,所以我的心思不会让他知道。这只会徒增他烦恼而已。我爱他,不需要强迫他,不过他得记得我一段时间,毕竟我给他填了那么多麻烦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记得我一段时间啊,这就足够了!好了,我说了这么多也该走了,师兄师姐们都等急了,再见!不……再也不见!”(一次性未修改版)

评论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