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的

【疯狸子】师妹因为在云梦澡堂没有乞讨到,然后带我一起去了金顶∠( ᐛ 」∠)_金顶乞讨的真的多啊(感慨)双骑还是挺好玩的,可惜我直女截图截不出她的可爱₍₍ (̨̡ ‾᷄ᗣ‾᷅ )̧̢ ₎₎还有一个大师在乞讨说998暖心和尚带回家,我说给了能不能嫁到我们暗香。大师说他誓死守少林,然后我就嘤嘤嘤的跑来了 ( ̄ε(# ̄)☆╰╮o( ̄▽ ̄///)还有最后那个萝莉!!!!过分了!我累了躺会,竟然往我脸上放罐子。我以为无意的,换个地方她竟然继续放!!!!还说要打倒(欺负)所有暗香(膨胀!哼)。插旗不接,后来磨了半天还是同意然后让我打死了,嘤香式美滋滋(~ ̄▽ ̄)→))* ̄▽ ̄*)o

评论

热度(2)